六靖镇论坛,清湾论坛,石窝论坛,清湾镇,石窝镇,北流六靖,广西六靖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征集六靖清湾石窝各村各队年例日期 3周年庆典大王洲烧烤 - 2周年庆典阳朔游 六靖商家店铺信息六靖各村各队姓氏

2012第二届年会照片 - 2.26松山湖烟雨游 2013年第三届年初四年会照片 | QQ群集合 2011春节聚会pp4.10水濂山公园郊游pp

2011中秋凤凰山聚会pp2011元旦虎门聚会照片 发帖教程一路走来的家乡论坛征集家乡方言 “铜鼓之王”出源地-六靖大亚湾之旅 - 戏龙舟水PP

查看: 6028|回复: 58

心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3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六靖清湾石窝网。

注册会员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泪中带笑 于 2011-10-23 01:25 编辑

         夜深了,睡不着。对着电脑不知道想干嘛,心里很烦,也很乱。脑子里清楚得知道要怎么做,但心不由己。一静下来就很不安,心里空荡荡的。不知怎样才可以失忆,我想如果忘却了这一切,就可以过得无忧无虑、没心没肺了,什么都不用考虑,也不需要选择,更不会有心烦……

发表于 2011-10-23 0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找个好地方,约个三五知己,一起出去玩玩呗!
发表于 2011-10-23 01:2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个深夜未眠的人!但我心如止水!从不为难自己…只要把胸襟放开…把事情看轻!你会很轻松!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帽 发表于 2011-10-23 01:23
明天找个好地方,约个三五知己,一起出去玩玩呗!

呵呵。心里的结没打开,那里能投入去玩。。。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iaihc2000 发表于 2011-10-23 01:24
我也是一个深夜未眠的人!但我心如止水!从不为难自己…只要把胸襟放开…把事情看轻!你会很轻松!

如果我有你那样的胸襟,不就没有烦恼了。不如你给我传授一下你的秘诀吧!!!
发表于 2011-10-23 01: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有好多无奈、就看你如此去看待…活着、开心也过、不开心也得过、为何不选择开开心心的过…放下过去、选择刷新、忘怀历史、
发表于 2011-10-23 01:4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泪中带笑 发表于 2011-10-23 01:29  如果我有你那样的胸襟,不就没有烦恼了。不如你给我传授一下你的秘诀吧!!!

只能给你些鼓励或安慰的话!没什么秘诀!心境是自已培养的!
发表于 2011-10-23 0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三更了仲矛睡觉,在想神马呢?
浮云会轻轻的飘过的,什麽都甭想就可以轻轻松松的睡着啦…
其实神马只是一片浮云…
发表于 2011-10-23 01:5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您★共武 发表于 2011-10-23 01:49 半夜三更了仲矛睡觉,在想神马呢? 浮云会轻轻的飘过的,什麽都甭想就可以轻轻松松的睡着啦… 其实神马只 ...

你不也没睡…彼此彼此
发表于 2011-10-23 0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个深夜未眠的人!但我心如止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六靖清湾石窝论坛声明◆◇

本论坛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的言论!

论坛原创内容,作者拥有版权,本论坛拥有展示权,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邮箱或者联系管理员找回,填写邮箱时请填写常用的邮箱!

所有个人发表的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与本论坛立场无关,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联系我们,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Powered by 六靖清湾石窝论坛©2009-2016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联系QQ:1379450308 六靖清湾石窝论坛群唯一一个合法群(194490155)

警警 广西网络报警请点击广西网警ICP备案号(45090602000013) 广西网警ICP备案 察察

QQ|小黑屋|Archiver(无图版)|六靖论坛-清湾论坛-石窝论坛 ( 桂ICP备09009887号

GMT+8, 2017-12-11 08:21 , Processed in 1.56251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